疯子一名

换了个昵称耶!喜欢大家对我的文章进行评论,观点相同或不同都可以,只要友好都欢迎!可以(最好别)放鸽子屁股,就是电脑端可能拍不了(doge),我更喜欢的还是用心的评论啦!(大不了说一句“有更新啦!”我也会开心的!)
⭐第一篇同人文:假如 已经完结,但是因为发现很多纰漏所以会改
第二篇同人《明天会更好》(亲世代阅读体)随缘更,但是因为发现很多错误会改

“明天会更好,不是吗”-6(亲世代阅读体)

Summery:“亲世代,是个如烈火般燃烧的时代,同时也是个意难平的时代,而今天,就让我拯救这些勇敢,炽热的灵魂吧”  

 大家早上吃完由空间提供的美味早餐后,开始了阅读

艾丽斯拿起放在他面前的书,开始了阅读,艾拉没有出现在圆桌前

 【自从德思礼夫妇一觉醒来在大门口台阶上发现他们的外甥以来,快十年过去了,女贞路却几乎没有变化。太阳依旧升到屋前整洁的花园上空,照亮德思礼家大门上的四号铜牌;阳光悄悄爬进他们的起居室,这里和德思礼先生当年收看关于猫头鹰的重大新闻的那个晚上一模一样。只有壁炉台上的照片显示出流逝了多少时光。十年前,这里摆放着许多照片,看上去像戴着五颜六色婴儿帽的一只粉红色的大海滩气球―― 只是达力已不再是婴儿了,照片上是一个大头男孩骑着他的第一辆自行车,在博览会上乘坐旋转木马,跟父亲玩电脑游戏,被母亲拥着亲吻。这个房间里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栋房子里还住着另一个男孩。】

“什么!”莉莉愤怒的说“佩妮!”似乎她的姐姐就在她的面前一样,她震惊于姐姐的无情和冷漠

 

   【哈利波特还住在这里,此刻他正在睡觉,但不会太久。他的佩妮姨妈已经醒了,每天这里发出的第一声噪音就是她的尖叫声。

 

   “起来!起床了!赶快!”

 

哈利被惊醒了。他的姨妈又在拍打他的房门。】

大家脸上都浮现出了愤怒的神色

“莉莉,你和你姐姐之间有任何哪怕有一点点相似的地方吗?”马琳近乎无助的问“你这么善良,你的姐姐却…”

很多人(以詹姆为首)赞同马琳的这句话,

 

  【 “起来!”她尖叫道。哈利听见她朝厨房走去,接着就是煎锅放到炉子上的声音。他翻身背对着门,尽力回忆刚才做过的梦。那是一个好梦。梦里有一辆会飞的摩托车。他感到很有趣,似乎以前也做过同样的梦。】

“我很惊奇哈利竟然还记得这件事情”小天狼星微微惊讶的说,暂时脱离了愤怒

 

  【 姨妈又来到门外。

 

   “你起来了吗?”她追问。

 

   “快了。”哈利说。

 

“快了,那就赶紧,我要你看着熏咸肉。你敢把它煎糊了试试。我要达力生日这一天一切都顺顺当当。”】

 

艾丽斯的声音中透着无以复加的厌恶

 

   【哈利咕哝了一声。

 

   “你说什么?”姨妈又在厉声问。

 

“没什么,没什么…’’达力的生日―― 他怎么会忘记呢?哈利慢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开始找袜子。他从床底下找到一双袜子,从其中一只袜子上抓下一只蜘蛛,然后把袜子穿上。哈利对蜘蛛早就习惯了,因为楼梯下边的碗柜里到处是蜘蛛,而他就睡在那里。】

艾丽斯的表情近乎于扭曲,莫丽愤怒的说“这是虐待!!”

哈利的家长们大多愤怒的拍桌而起,你一言我一语的吐槽,甚至连斯内普脸上都透露出不适,莱姆斯一边吐槽,一边默默的要来了一个笔记本记录着什么,脸上有一种捉摸不透的感情,看起来像是愤怒,和恶作剧得逞时的坏笑的合体

 

【他穿好衣服,顺着走廊来到厨房。餐桌几乎被达力的生日礼物堆得满满的。看来达力收到了他想要的新电脑,至于第二台电视机,还有跑车就更不在话下了。达力为什么想要一辆赛车,这对哈利来说,是一个谜,因为达力胖乎乎的,而且讨厌锻炼―― 当然,除非这种锻炼包括拳脚相加。他最喜欢的拳击吊球就是哈利】

又是一阵愤怒的声音(“那个***的小混蛋!”小天狼星破口大骂)

“他怎么——”莉莉的愤怒已经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

“我真的不想继续阅读了!”艾丽斯近乎崩溃的说“我活了这么多年没有见过这样——恶心——(她咬牙切齿的说)的一家人”

莱姆斯又在记录着什么

 

【可他并不是经常能抓住他。哈利看起来很单薄,但他动作机敏。

 

也许和哈利长年住在黑洞洞的碗柜里有些关系,他显得比他的同龄人瘦小。他看上去甚至比他实际的身材还要瘦小,因为他只能穿达力的旧衣服,而达力要比他高大三四倍。哈利有一张消瘦的面孔、膝盖骨突出的膝盖、乌黑的头发和一对翠绿的眼睛。他戴着一副用许多透明胶带粘在一起的圆框眼镜,因为达力总用拳头揍他的鼻子。】

“他们怎么敢!”麦格教授也克制不住的愤怒的说

莱姆斯还在记录着什么

【哈利对自己的外表最喜欢的就是额头上那道像闪电似的淡淡的疤痕。这道疤痕从他记事起就有了,他记得他问佩妮姨妈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道伤疤是怎么落下的。

 

“是在你父母被撞死的那场车祸中落下的。”她这么说,“不许问问题。,,不许问问题――要与德思礼一家相安无事,这是规章的第一条。】

“车祸怎么能害死詹姆和莉莉!”小天狼星再一次暴跳如雷“这是污蔑!”

“而且如果真的是那样我肯定会首先保护莉莉和哈利相安无事”詹姆有些生气

“问问题是孩子的天性!”许久没有发话的亚瑟也愤怒的说“这都是什么一家人啊!”

莉莉罕见的没有反驳对佩妮的贬低(其实并不是贬低,只是一个客观评价而已)

 

   【弗农姨父来到厨房时,哈利正在翻熏咸肉。

 

“把你的头发梳一梳!”他咆哮着,这是他早晨见面打招呼的方式。】

 

“我回去的第一件事是谋杀德思礼”小天狼星的脸阴沉到了极致

“我加入”詹姆用同样阴沉的语气说

“虽然和我没有直接关系,但是我被恶心到了,折损了我的寿命,所以我也加入”艾丽斯富有幽默感地说

“复议艾丽斯”马琳说

“复议艾丽斯”又有些人说

“不”莱姆斯则轻快地说“不用为了这种人进阿兹卡班”,说着举起手里的本子“让他们丢尽脸面就足足够了”

本子上面写着一些很恶毒(但是用在德思礼们身上就很合适)的恶作剧,看在莉莉的面子上,他并没有专门为佩妮设计什么恶作剧

“让他在走到人员密集的地方的时候表演‘上衣消失术’”——致弗农·德思礼

“让他长出一条猪尾巴,或者是一对猪耳朵”——致达利·德思礼

“往他们一家所有人的床上(当然不包括哈利)撒上大疱粉”——致他们所有人

 

  【几乎每周一次,弗农姨父从他的报纸上方看看哈利,对哈利大喊大叫说他该去理发了。哈利理发的次数要比他班上所有的同学理发次数的总和还要多,可一点也不起作用,他的头发照旧疯长。】

“哈!波特家的祖传头发!”詹姆大笑“不愧是我儿子!”

 

【哈利正在煎蛋的时候,达力和他母亲一起来到厨房。达力更像弗农姨父:一张粉红色的银盆大脸,脖子很短,一对水汪汪的蓝眼睛,浓密的金发平整地贴在他那厚实的胖乎乎的脑袋上。佩妮姨妈常说达力长得像小天使―― 可哈利却说他像一头戴假发的猪。】

艾丽斯试图克制语气里的笑意,但非常明显的失败了

大家都大笑起来

“我更喜欢你们家的小孩了”多卡斯笑的尤为大声“这个毒舌的天赋肯定遗传你的”她对莉莉说

   【哈利把一盘盘煎蛋和熏成肉放到餐桌上,这可不容易,因为桌上已经没有多余的地方了。这时达力正在清点他的礼品。他的脸沉了下来。“三十六,”他抬头看着父母亲说,“比去年少两件。” “亲爱的,你还没算上玛姬姑妈送给你的礼物呢。你看,在你妈妈爸爸送给你的大包下边呢。”

 

   “好吧,那就三十七件。”达力说,他的脸涨得通红。哈利看得出达力就要大发雷霆了,于是趁达力还没有把餐桌掀翻,连忙狼吞虎咽,把他的一份熏咸肉一扫而光。

 

佩妮姨妈显然也嗅出了危险的信号,连忙说:“今天我们上街的时候,再给你买两件礼物。怎么样,宝贝?再买两件礼物,这样好了吧?”达力想了一会儿,这似乎是一件很难的工作。最后他总算慢慢吞吞地说:“那我就有三十…三十…”“三十九件,我的心肝宝贝。”佩妮姨妈说。“哦,”达力重重地坐下来,抓起离他最近的一只礼包,“那好吧。”弗农姨父咯咯地笑了。“这个小机灵鬼是在算他的进账呢,这一点跟他老爸一模一样。有你的,好小子,达力!”他揉了揉达力的头发。】

 

大家似乎已经习惯了德思礼一家的各种离谱操作,倒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什么时候能停止对德思礼家的描写啊——”艾丽斯长叹,她已经完全受够了这一家人的各种治好低血压的骚操作

 

  【… 达力吓得张口结舌,哈利却高兴得心里怦怦直跳。每年达力生日那一天,他的父母总带着他和另一位朋友出去玩一天,上游乐园,吃汉堡包或是看电影。把哈利留给费格太太,一个住在离这里有两条街的疯老婆子。哈利讨厌费格太太住的地方,满屋子都是卷心菜味;费格太太还非要他看她过去养过的几只猫咪的照片。

 

   “现在怎么办?”佩妮姨妈气急败坏地看着哈利,仿佛这一切都是哈利一手策划的。哈利知道他应当为费格太太摔断腿感到难过,但是当他想到要整整一年之后他才会再见到踢踢、雪儿、爪子先生和毛毛(都是猫的名字),他又觉得难过不起来了。

 

   “咱们给玛姬挂个电话吧。”弗农姨父建议说。

 

   “别犯傻了,弗农,她讨厌这孩子。”

 

德思礼夫妇经常这样当面谈论哈利,仿佛哈利根本不在场,甚至认为他是一个非常讨厌的听不懂他们讲话的东西,比如像一条鼻涕虫。】

这番话又激起了哈利的家长们的愤怒,大家又你一言我一语的大骂起来(“那个混蛋!”莱姆斯扔下了小本本破口大骂)

 

  【“她叫什么来着,你的那位朋友―― 伊芬,怎么样?”

 

   “上马约卡岛度假去了。”她厉声说。

 

   “你们可以把我留在家里。”哈利满怀希望地插嘴说。(这样他就可以看他想看的电视节目,改变一下口味,说不定还能试着玩一把达力的电脑。)佩妮姨妈看起来像刚刚吞下了一只柠檬。

 

   “好让我们回来看到整个房子都给毁了?”她大吼道。

 

“我不会把房子炸掉的。”哈利说。可他们根本不听。】

 

“所以说”沉默了许久的穆迪突然说“这本书什么时候能切入主题,咱们读了这么久,到现在这孩子还没入学,我们照这个速度要读到什么时候去”

邓布利多让老傲罗不要急躁,后者闷闷的喝了一口弧形酒瓶里的酒

 

  【“我想我们可以带他到动物园去,”佩妮姨妈慢吞吞地说,“…然后把他留在车上…”

 

   “那是辆新车,不能让他一个人待在车上…”

 

达力大哭起来。其实,他并没有真哭,他已经有好多年没有真的哭过了。他知道,只要他一哭丧着脸,嗷嗷地号叫,母亲就会满足他的任何要求。】

“那个小混蛋”莉莉恶狠狠的说

“我是说”艾丽斯又一次放下了书“艾拉?我们能跳过这些无用的内容吗?”她几近恳求的说

艾拉出现在了空间里

“我是艾拉,很高兴又见面了”她以一个毫无用处的自我介绍开头

“请问可以跳过一些无用的内容吗”艾丽斯问“这实在有些让人血压上升”

“我可以考虑一下在一些适当的地方跳过”艾拉说“但是我想你们会喜欢这一章节的内容的。如果你们实在感到不适的话,可以让我来读”她耸了耸肩“或者休息一会,顺便说一句,这个空间在两分钟前告诉我你们现在每个人心中都有很多问题,我想你们可以提问,我酌情解答一下,但是注意,你们16个人·只能提出一个问题,算是我在你们阅读到3章前的一个免费赠送”她轻快地说“你们可以轮流提出问题,然后由我,由你们,或者是抓阄决定我到底回答哪一个问题”

她说完就消失了,大家也开始了讨论

“我想提出的是”邓布利多最先说“为什么在詹姆和莉莉——很不幸的——都牺牲了的情况下,他们的儿子哈利却能活下来”

穆迪略微不耐烦的说“和邓布利多一样”

莱姆斯正要张口提出问题,另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为什么詹姆和莉莉会被伏地魔发现?”小天狼星说“不是有保密人——”他突然停了下来,声音也变得像刚刚知道詹莉死讯那样奇怪,颤抖

“——是——我?”


作者提问:大家觉得要不要解答与詹莉之死有关的事情,比如说①斯内普的告密,②保密人的更换,③彼得的背叛,④阿兹卡班含冤的12年

评论区里多选一下以上四个选项比如说:

解答①

解答②③

以此类推


作者碎碎念:去除阅读内容大约2k

评论(9)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