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一名

换了个昵称耶!喜欢大家对我的文章进行评论,观点相同或不同都可以,只要友好都欢迎!可以(最好别)放鸽子屁股,就是电脑端可能拍不了(doge),我更喜欢的还是用心的评论啦!(大不了说一句“有更新啦!”我也会开心的!)
⭐第一篇同人文:假如 已经完结,但是因为发现很多纰漏所以会改
第二篇同人《明天会更好》(亲世代阅读体)随缘更,但是因为发现很多错误会改

“明天会更好,不是吗”-4(亲世代阅读体)

Summery:“亲世代,是个如烈火般燃烧的时代,同时也是个意难平的时代,而今天,就让我拯救这些勇敢,炽热的灵魂吧”

 

正当莉莉打算继续读下去时,艾拉拿过来了书“接下来的东西让我来读吧”。

她的声音很礼貌,却有一种不得反抗的坚决

——艾拉还不知道这一段讲了什么吗?让一个人亲口读出自己与丈夫的死讯,没有人能做到这点。

【德思礼先生迷迷糊糊,本来可能胡乱睡上一觉,可花园墙头上那只猫却没有丝毫睡意。它卧在墙头上,宛如一座雕像(大家纷纷表示同情),纹丝不动,目不转睛地盯着女贞路远处的街角。邻街的一辆汽车砰的一声关上车门,两只猫头鹰扑扇着从头顶上飞过,它也一动不动。实际上,快到午夜时,它才开始动了动。

 

   猫一直眺望着的那个街角出现了一个男人,他来得那样突然,悄无声息,简直像是从地里冒出来的。猫尾巴抖动了一下,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女贞路上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男人。他个子瘦高,银发和银须长到都能够塞到腰带里了,凭这一点就可以断定他年纪已经很大了。他穿一件长袍,披一件掩到地的紫色斗篷,登一双带搭扣的高跟靴子。半月形的眼镜后边二对湛蓝湛蓝的明亮眼睛闪闪放光。他的鼻子很长,但是扭歪了,看来至少断过两次。他的名字叫阿不思邓布利多。】

“校长出场了!”大家纷纷欢呼,在他们眼里,校长的出现就如同救星一样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以致谢意

“这可算是真正切入正题了”莉莉欢快的说

 

【阿不思邓布利多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从他的名字到他的靴子,在他来到的这条街上都不受欢迎。他忙着在斗篷口袋里翻寻,好像找什么东西。他也没有发现有人监视他,因为他突然抬头看见一直在街那头注视着他的那只猫,出于某种原因,他觉得这只猫的样子很好笑。他咯咯笑着,嘟哝说:“我早就该想到了。”】艾拉特地将“很好笑”重读了一下,(每日迫害猫猫教授2/2)

 “什么叫‘很好笑!’” 麦格教授不满的说

 

   他在里边衣袋里找出了他要找的东西,看起来像一只银制打火机。他把它轻轻弹开,高举起来,咔哒一声,离得最近的一盏路灯噗的一声熄灭了。他又打了一下―― 第二盏灯也熄灭了。他用熄灯器打了十二次,整条街上只剩下远处两个小小的光点,那就是监视他的那只猫的两只眼睛。如果这时有人向窗外看,即使是眼尖的德思礼太太,也不会看到马路上发生的一切。邓布利多把熄灯器放回斗篷里边的口袋里,之后就顺着街道向四号走去。他在墙头猫的身边坐下来。他没有看它,但过了一会儿便跟它说起话来。

 

   “真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您,麦格教授。”

 

   他回头朝花斑猫微微一笑。花斑猫不见了,换成一个神情严肃的女人,戴一副方形眼镜,看起来跟猫眼睛周围的纹路一模一样。她也披了一件翠绿色斗篷,乌黑的头发挽成一个很紧的发髻。她显得非常激动。

 

   “您怎么认出那是我?”她问。

 

   “我亲爱的教授,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只猫像这样僵硬地待着。”

 

   “您要是在砖墙上坐一整天,您也会变僵的。”麦格教授说。

 

   “一整天?您本来应当参加庆祝会的呀?我一路来到这里,至少遇上了十二场欢快的聚会和庆祝活动。”

 

   麦格教授气呼呼地哼了一声。

 

   “哦,不错,人人都在庆贺,很好!”她恼火地说。“您以为他们会更小心谨慎,其实不然,连麻瓜们都注意到有什么事情发生了,都上了他们的电视新闻。”她猛地把头转向德思礼家漆黑的起居室窗口。“我都听见了。成群的猫头鹰…流星雨…好了,他们也不是十足的傻瓜。有些事也会弓I起他们的注意。肯特郡下的那场流星雨―― 我敢说准是迪歌干的。他本来就没多少头脑。”

 

   “您不能责怪他们,”邓布利多心平气和地说,“十一年来值得我们庆贺的事太少了。”

 

   “这我知道,”麦格教授气呼呼地说,“但这些不是冒险胡来的理由。他们也太不小心了,大白天跑到街上,也不穿上麻瓜们的衣服,还在那里传递消息。”】


“嘿!发生什么了!”埃德加说“这是发生什么天大的好事了才让《国际保密法》都约束不住这一帮兴致勃勃的巫师们啊”

 

   说到这里,她机敏地朝邓布利多斜瞟了一眼,似乎希望他能告诉她些什么,但邓布利多没有吱声,于是她接着说:“神秘人终于不见了,如果正好在他失踪的那一天,麻瓜们发现了我们的一切,那可真太奇妙了。我想他真的走了吧,邓布利多?”

 

   “好像是这样,”邓布利多说,“我们应该感到欣慰。您来一块柠檬雪糕好吗?”

 

   “一块什么?”“一块柠檬雪糕。这是麻瓜们的一种甜点。我很喜欢。” “不了,谢谢。”麦格教授冷冷地说,看来她认为现在不是吃柠檬雪糕的时候。“像我说的,即使‘神秘人’真的走了―― ”

 

   “我亲爱的教授,像您这样的明白人,总该可以直呼他的大名吧?什么神秘人不神秘人的,全都是瞎扯淡―― 十一年了,我一直想方设法说服大家,直呼他本人的名字:伏地魔,”麦格教授打了个寒噤,可邓布利多在掰两块粘在一起的雪糕,似乎没有留意。“要是我们还继续说神秘入神秘人的,一切就都乱套了。我看直呼伏地魔的大名也没有任何理由害怕。”】

邓布利多很赞成书里的自己说的话

“我知道您不害怕,”麦格教授半是恼怒,半是夸赞地说。“尽人皆知,您与众不同。神秘人―― 哦,好吧,伏地魔―― 惟一害怕的就是您。” “您太抬举我了。”邓布利多平静地说,“伏地魔拥有我永远也不会有的功力。”“那是因为您太―― 哦―― 太高尚了,不愿意运用它。”】 

邓布利多微微笑了起来“这是过誉了”

【“幸亏这里很黑,庞弗雷夫人说她喜欢我的新耳套以后,我还没有像现在这样脸红过呢。”

 

   麦格教授狠狠地瞪了邓布利多一眼,说:“猫头鹰和沸沸扬扬的谣言毫不相干。您知道大伙都在说什么吗?说他为什么失踪?说最终是什么制止了他?”

 

这一来,麦格教授似乎点到了她急于想讨论的问题核心,这也正是她在冰冷的砖墙上守候了一整天的原因。不管她是一只猫,或是一个女人,她从来都不曾用现在这样锐利的眼光看邓布利多。显然,不管大家怎么说,只有从邓布利多口中得到证实,她才会相信。邓布利多却挑了另一块柠檬雪糕,没有答话。】

艾拉突然停顿了,忽而又继续

 

 

【“他们说,”她不依不饶地说,“昨天夜里伏地魔绕到高锥克山谷。他们是去找波特夫妇的,谣传莉莉和詹姆波特都―― 都―― 他们都已经―― 死了。”】


阅读空间的空气似乎在一瞬之间凝固了。艾拉知道她还是躲不过这一刻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小天狼星,

 

“什么!”小天狼星与往常不同的,几近于疯狂的,凄惨的声音响起,霎时站起,不顾椅子被打翻“你他妈说什么!!”

 

“不可能!”接下来是莱姆斯,眼睛几乎有了一些狼化的特征

 

“什么”出人意料的,斯内普也表示了震惊与悲痛,他克制住自己没有站起来质问邓布利多,只是在那里呆呆坐着,嘴里喃喃着“你说过会保证她的安全,你说过…”

 

小天狼星冲到艾拉面前,似乎想要让她告诉他这只是她的谎言,亦或是阴谋,艾拉却突然隐匿在了空气中

 

“我知道你很悲痛,小天狼星”

艾拉的声音又换回了广播模式,现在出现在阅读空间里面她完全没法控场

“我也是,我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我相信你们也知道,战争中总是有不可避免的牺牲的。如果你要质问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我可以告诉你,这确确实实是发生在未来的事情,但是,自从你们在昨天凌晨来到了这里,一切就都有了转机,战争是残酷的,我们总是要抛下过去的哀伤,走向明天。明天要面对的,既有敌人的残酷,也有战友的互助,有愈加黑暗的魔法界,也有更加光明的希望与未来”  

 

事件的主人公,詹姆和莉莉互相依偎着,眼睛里满是震惊与不可置信——他们的儿子哈利怎么办?他才一岁!

 

艾拉说这未来是光明的,可他们却越发讨厌这个未来了



作者碎碎念:一天3更,怎么样!(眨眼)


评论(1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