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一名

换了个昵称耶!喜欢大家对我的文章进行评论,观点相同或不同都可以,只要友好都欢迎!可以(最好别)放鸽子屁股,就是电脑端可能拍不了(doge),我更喜欢的还是用心的评论啦!(大不了说一句“有更新啦!”我也会开心的!)
⭐第一篇同人文:假如 已经完结,但是因为发现很多纰漏所以会改
第二篇同人《明天会更好》(亲世代阅读体)随缘更,但是因为发现很多错误会改

“明天会更好,不是吗”-5(亲世代阅读体)

Summery:“亲世代,是个如烈火般燃烧的时代,同时也是个意难平的时代,而今天,就让我拯救这些勇敢,炽热的灵魂吧”

沉重的氛围萦绕了阅读室

邓布利多的泪水从鼻梁上滑落到银色的胡子里,麦格教授沉浸在悲痛与惊恐中,轻轻啜泣着,小天狼星和莱姆斯已经哭了很久了,已经没有什么眼泪了。詹姆和莉莉轻轻安慰着他们的老师与朋友们(“我们还活着呀,别哭了”)但是效果一点也不好,在别人眼里,他们是最亲近的朋友,是最好的哥们,是互相两肋插刀的战友,是最引以为豪的学生…在一天突然得知他们的死讯导致的悲伤,又怎么能是几句安慰能化解的呢?

 

艾拉过了很久又悄悄出现了,现在心情还算稳定的詹姆看见了艾拉,朝她挥了挥手,示意她继续阅读,艾拉招呼了一下大家

 

【麦格教授接着往下说,她的声音颤抖了。“还不止这些。他们说,他还想杀波特夫妇的儿子哈利。(有些人的脸色突然变得煞白)可是没有成功(大家都松了口气)。他杀不死那个孩子。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人知道怎么会杀不死。不过他们说,当伏地魔杀不死哈利的时候,他的功法就不知怎的失灵了―― 所以他才走掉了。”】

邓布利多听见了这番话后若有所思的想着什么,或许在推测这件事的原因

 

   【邓布利多愁眉不展地点了点头。

 

   “这―― 这是真的吗?”麦格教授用颤巍巍的声音说。“他做了这么多坏事…杀了这么多人…可竟然杀不了一个孩子?这简直令人震惊…我们想了那么多办法去阻止他…可苍天在上,哈利究竟是怎么幸免于难的呢?”

 

   “我们只能猜测,”邓布利多说,“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

 

   麦格教授掏出一块花边手帕轻轻拭了拭镜片后边的眼睛。邓布利多深深吸了一口气,从衣袋里掏出一块金表,认真看起来。那只表样子很奇怪,有十二根指针,却没有数字,还有一些小星沿着表盘边缘转动。邓布利多显然看明白了,他把表放回衣袋,说:“海格肯定迟到了。顺便问一句,我想,大概是他告诉您我要到这里来的吧?”

 

   “是的,”麦格教授说,“可去的地方多了,您为什么偏偏要到这里来呢?我想,您大概不会告诉我吧?’'“我是来接哈利,把他送到他姨妈姨父家的。现在他们是他惟一的亲人了。”

 

“您不会是指―― 您不可能是指住在这里的那家人吧?”她噌地跳起来,指着四号那一家。“邓布利多―― 您可不能这么做。我观察他们一整天了。您找不到比他们更不像你我这样的人了。他们还有一个儿子―― 我看见他在大街上一路用脚踢他母亲, 吵着要糖吃。要哈利波特住在这里?!”】

 

莉莉叹息着“但愿佩妮能好好对待哈利”

 

【“这对他是最合适的地方了。”邓布利多坚定地说,“等他长大一些,他的姨妈姨父会向他说明一切。我给他们写了一封信。”】

“什么叫‘最合适的地方’?”詹姆有些不可置信地说

“很抱歉,我应该是失算了”邓布利多也有些疑惑“可未来的我为什么会做这个决定呢?”

老校长突然想到了什么

“您可以把哈利送到我这里啊”小天狼星许久第一次发话“没有必要送到这家人——”他突然皱了一下眉,满是厌恶“——的房子里,我是他的教父,理应收养哈利

“或者是我家里”马琳说“反正我是觉得不管是送到我们之中——甚至是任何一个巫师家庭里谁的家里都比让哈利寄养在德思礼家好”

“我赞同麦格教授的说法”莱姆斯说“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家庭更不适合收养哈利了”

 

 【   “一封信?”麦格教授有气无力地重复说,又坐回到墙头上。“邓布利多,您当真认为用一封信您就能把一切都解释清楚吗?这些人永远也不会理解他的!他会成名的――一个传奇人物―― 如果将来有一天把今天定为哈利波特日,我一点儿也不会觉得奇怪―― 会有许多写哈利的书―― 我们世界里的每一个孩子都会知道他的名字!”

 

“说得对极了,”邓布利多说,他那半月形眼镜上方的目光显得非常严肃,“这足以使任何一个孩子冲昏头脑。不会走路、不会说话的时候就一举成名!甚至为他根本不记得的事情而成名!让他在远离过去的地方成长,直到他能接受这一切,再让他知道,不是更好吗?”】

莉莉有些伤心的掉下了眼泪,她似乎看到了,整个魔法界寄托在哈利身上的厚望——尽管哈利只有一岁,人人都在期盼一个婴儿,或是一个尚且年幼的孩童,杀死伏地魔“那些傲罗呢?凤凰社呢?邓布利多呢?”她在内心无助的想

    麦格教授张开嘴,改变了看法。她咽了口唾沫,接着说:“是啊―― 是啊,当然您是对的。可怎么把孩子弄到这里来呢,邓布利多?”她突然朝他的斗篷看了一眼,好像他会把哈利藏在斗篷里。

 

   “海格会把他带到这里来。”,“把这么重要的事情托付给海格去办―― 您觉得―― 明智吗?,,“我可以把我的身家性命托付给他。”邓布利多说。

 

   “我不是说他心术不正,”麦格教授不以为然地说,“可是您不能不看到他很粗心。他总是―― 那是什么声音?”

 

一阵低沉的隆隆声划破了周围的寂静。当他们来回搜索街道上是否有汽车前灯的灯光时,响声越来越大,最后变成一阵吼叫。他们抬眼望着天空,只见一辆巨型摩托自天丽降,停在他们面前的街道上。】

“估计是我的摩托”小天狼星脸上又浮现了淡淡的笑容

 

 

 

   【如果说摩托是一辆巨型摩托,那么骑车人就更不在话下了。那人比普通人高一倍,宽度至少有五倍,似乎显得出奇地高大,而且粗野―― 纠结在一起的乱蓬蓬的黑色长发和胡须几乎遮住了大部分脸庞,那双手有垃圾桶盖那么大,一双穿着皮靴的脚像两只小海豚。他那肌肉发达的粗壮双臂抱着一卷毛毯。

 

   “海格,”邓布利多说,听起来像松了一口气,“你总算来了。这辆摩托车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借来的,邓布利多教授,”巨人一边小心翼翼地跨下摩托车,一边说,“是小天狼星布莱克借给我的。我把他带来了,先生。”

 

   “没有遇到麻烦吧?”

 

   “没有,先生―― 房子几乎全毁了。我们赶在麻瓜们从四面八方汇拢来之前把他抱了出来。当我们飞越布里斯托尔上空的时候,他睡着了…”

 

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朝那卷毛毯俯下身去。他们看见毛毯里裹着一个男婴,睡得正香。孩子前额上一绺乌黑的头发下边有一处刀伤,伤口形状很奇怪,像一道闪电。】

詹姆和莉莉有些难受——他们不像想象那样一道奇怪而可怖的伤疤出现在他们那已经经历诸多不幸的儿子身上

 

    【“这地方就是―― ”麦格教授低声说。

 

   “是的,”邓布利多说,“他一辈子都要带着这道伤疤了。”

 

   “你不能想想办法吗?邓布利多?”

 

   “即使有办法,我也不会去做。伤疤今后可能会有用处。我左边膝盖上就有一个疤,是一幅完整的伦敦地铁图。好了―― 把他给我吧,海格―― 咱们最好还是把事情办妥。”

 

   邓布利多把哈利拖在怀里,朝德思礼家走去。

 

   “我能―― 我能跟他告别一下吗?先生?”海格问。

 

   他把毛发蓬乱的大头凑到哈利脸上,给了他一个胡子拉碴、痒乎乎的吻。接着海格突然像一只受伤的狗号叫了一声。

 

   “嘘!”麦格教授嘘了他一声,“你会把麻瓜们吵醒的!”

 

   “对一对一对不起,”海格抽抽搭搭地说,掏出一块污渍斑斑的大手帕,把脸埋在手帕里,“我一我实在受一受不了―― 莉莉和詹姆死了―― 可怜的小哈利又要住在麻瓜们家里―― ”

 

“是啊,是啊,是令人难过,可你得把握住自己,不然我们会被发现的。”麦格教授小声说,轻轻拍了一下海格的臂膀。这时邓布利多正跨过花园低矮的院墙,朝大门走去。他轻轻把哈利放到大门口的台阶上,从斗篷里掏出一封信,塞到哈利的毛毯里,然后回到另外两个人身边。他们三人站在那里对小小的毯子注视了足有一分钟。海格的肩膀在抖动,麦格教授拼命眨眼,邓布利多一向闪光的眼睛也暗淡无光了。】

 

 

  【 “好了,”邓布利多终于说,“到此结束了。我们没有必要继续待在这里。咱们还是去参加庆祝会吧。”

 

   “是啊,”海格咕哝说,“我得去把车还给小天狼星。晚安,麦格教授―― 晚安,邓布利多教授。”

 

   海格用外衣衣袖揩了揩流泪的眼睛,跨上摩托,踩着了发动机,随着一声吼叫,摩托车腾空而起,消失在夜色里。

 

   “希望很快和您见面,麦格教授。”邓布利多朝麦格教授点头说。她擤了擤鼻子作为回答。

 

邓布利多转身来到街上。他在街角上掏出银制熄灯器,咔哒弹了一下,只见十二个火球又回到各自的路灯上,女贞路顿时映照出一片橙黄,他看见一只花斑猫正悄悄从街那头的拐角溜掉了。他恰好可以看见4号台阶上放着的那个用毯子裹着的小包。】

 

“邓布利多教授,我一直很好奇,您的熄灯器里面是什么样子的结构”詹姆说“您可以让我看看吗”

邓布利多微微笑了一笑“我没有带在身上,或许我可以在回到原来的时空的时候给你看一看”

“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个复制品”艾拉突然停下阅读说“你可以现在在脑海里想一下‘邓布利多的熄灯器’我想这个空间应该可以给你一个熄灯器,尽管这个空间召唤出来的有可能只是一个模型而不是一个可以熄灯的熄灯器”

 

 

  【 “祝你好运,哈利。”他喃喃地说,噔地厢脚跟一转身,只听斗篷飕的一声,他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微风拂动着女贞路两旁整洁的树篱,街道在漆黑的天空下寂静无声,一尘不染,谁也不会想到这里会发生骇人听闻的事情。哈利波特在毯子包里翻了个身,但他并没有醒。他的一只小手正好放在那封信旁边。他还继续沉睡,一点不知道他很特殊,不知道他名气很大,(“唉……”有人在叹息)不知道再过几小时,等德思礼太太开大门放奶瓶时,他会被她的尖叫声吵醒;更不会知道,在未来的几个星期,他表哥达力会对他连捅带戳,(“什么!!!”几个人尖叫)连掐带拧…他也不可能知道,就在此刻,全国人都在秘密聚会。人们高举酒杯悄声说:“祝福大难不死的孩子―― 哈利.波特!”】

“这章结束了”艾拉说,轻轻合上书“你们也大概都疲惫不堪了”她耸了耸肩“现在去休息吧,明天还要阅读呢”

大家回到了昨天睡觉的房间,躺在床上,但对于许多人而言,这是个不眠之夜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